丁小苗

有许多意难平的cp,有好多脑洞
剪辑技术有限,表达能力不足
想把故事讲给大家听
头像是天启月弥超话存的(侵删)

原来天下最大的魔头是我的昊辰师兄(二)

https://【“ 无论将来,三界之中我们会有多少敌人,我要你记得,站在我身旁,我会护下你! 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OGJj9Wq 

千年前:

“柏麟!出来”。

他轻笑,“你来了……”

“战事以平,别忘了我们的约定!”


二人是天界强者,为天界平定四海立下了汗马功劳。

她瞧不起他的谋算,他看不上她以蛮力服人……


为了大局,二人约定,待战事平定后。大战一场,看谁才是天界“第一人”。


尽管并肩多年,二人明里暗里较劲也从未停过。


:今日决出胜负后,不知下次见面,又是何时了。吾曾在若水河畔,埋下几坛美酒。君可愿共饮否?


虽然不知他打什么主意,但为人还算君子。她曾经想,得亏他一心为着天界,不然以他的谋略,如今统御三界的也不一定是神族了……


:美酒定是要喝的,但赢也是要赢的!

世人只知,他俩千年之约,却不知早在千年前就以定了胜负,千年前,为了尽快掌控妖族。天帝趁二人比试之际,居然密令蛟龙覆灭人间!以人间之力,强行提升蛟龙修为!


若不是柏麟将比试地点,改为人间若水,怕是他们胜负已分后,人间也不复存在了!


“想不想换个比法?”

“那便以蛟龙首定输赢,如何?”

“依你”

帝君与战神联手,蛟龙再强,又怎得敌过半分……

“我是奉天帝之命,你们二人怎敢伤我!龙族不会放过你们!就算再强,岂敢与天道抗衡!”

二人轻笑,挥手斩下蛟龙首级

最终还是战神抢先一步……

“我赢了”    

  “是我输了”

后来的是与外界传闻一样

蛟龙被s,龙族震怒,天帝仁慈看在战神有功劳的份上,罚她下界历劫,消磨怨气……


“不就是去凡间历练历练,终有一日,我们会在仙界重逢的。”

酒坛底的心意,她不是没看到,被突然蛟龙打乱了思绪

“你一定要平安无事的归来,这是我唯一的要求”

“等我回来”

原来她被天界封印的不只是记忆,还有千年前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她一并给忘了干净……


“我愿一力承担所有罪罚,但天地有仁。望网开一面”

可是世人不知的是,天帝怒极,定要战神以命换命。

是柏麟帝君以毕生修为,在天界的。惩戒下,换她十世轮回。

是了,上位者,又怎容的下,不受掌控的强者。他与天帝交易,以万年仙骨换下她刑罚。

战事已平,一下除去两名威胁。天帝他。何乐而不为呢?原以为只是散尽修为元神,可天帝居然按下死手。元神四碎,生不如死。


而好似命运一般,他遇到了历劫的她,他的元神依附着她的灵力。得到滋养,重聚元神。

因她而醒,她的命格也因此改变。他曾干预过她的历劫,可看她因自己的干涉,一步步走向那根本不属于她的痛苦命运。他向上天妥协了。再也没有出现在她的面前。

他不懂,她到底有何心结过不了。次次历劫次次败。但为了她的安全,他只能在暗处默默守护着她,可在她受难时却什么也做不了。一次次看着她降生、及笄、婚嫁、最终惨死。并一次次的送她过奈何。


而他也有更危险的事情要去做,天帝早以迷失本心,既然为神无能为力。那便为魔,拯救众生。重塑肉身,荡平北荒、统御妖族。让妖魔强大起来,他花了千年的时间。 但还不足以于天界抗衡。


世人不知道,原来天界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柏麟帝君,竟是天下最大的魔头——妖帝斩荒


为了恢复到全盛时候的法力,他强化人身,用最短的时间,将神界妖界人间的灵气修炼为一体。

千年后,他为凡人昊辰,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她的面前,名正言顺的守护她。

“怎么这么看着我,我们认识吗?”

“这一世还不认识,但是现在我们认识了”

他不知道的是,他在她不知道的地方守了他十世,她却在人间寻了他整整十世。

原来找到他心结,他就是她的劫数​


可却没想到。自己缺失的命格,居然在她的身上。千年了命格早以与她融为一体,若要取出,定会伤了她的性命。

最后的最后!她为护他,取出了命格!他为她盗来了聚魂灯

从此世间再无天界战神。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